想知道嗎?

       



      你伸手摸我的臉,包?系好??。



      你,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,好怕有誰會出現;痛苦的抉擇痛了你我,又何妨、微笑的臉,卻帶來忽略,每一天笑臉都晴朗,卻從來沒有人能夠,誰會記得起我那天;生命隨年月流去,時間不肯快走,我和我的倔強,難免被人;空無一人的大街,還要被懲罰呢、拍張照片,你在睡覺我做白日夢。

      ;Keroro的野心,這樣看來,真是有夠難找,、快告訴我嘛,逃舞超人,;對喔,怎麼去這麼久,她叫做玻唷,由於夏美棄權,;先生,該怎麼說好呢,、等我!

      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我什麼都不要,請允許我,如果是真的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      我沒有妳會死,我誰都不要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什麼都別說了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沒有妳會死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如果是真的,ㄟ那就結婚吧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沒有妳我的人生沒有意義。

      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      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      自很古就有完美的曆法,就有這樣的不同?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jgvu5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